close
《十年》這首歌是陳奕迅眾多好聽歌曲之一,
曾在ktv點了這首自認為很好聽的歌來唱,
 
但卻忽略了一點,
那就是─陳奕迅唱得好聽並不代表自己也會唱的好聽阿,
尤其是那種自以為好聽的歌總是特別難唱,
我想這並不是因為自己歌聲不好,
而是因為這首歌不適合自己,
(哈哈‧‧‧這聽起來像是在自我安慰齁︿︿)
 
唱歌讓我領悟到:
其實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不夠好,
而是沒找到適合自己的‧‧‧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仔細想想畢業至今也已十年了,
在這十年不算短的日子中,
到底自己都在做啥啊?
十年前的我和現在‧‧‧有何不同?
除了年紀增長、
白頭髮變多外><~
 
 
看著身邊的人,
一個接著一個成家、立業、生baby‧‧‧
似乎大家都有按照著自己的人生規劃在進行,
而自己卻‧‧‧
這種感覺就像是在賽跑,
別人不斷的勇往直前,
而自己卻在原地踏步似的,
 
厭倦這種停滯不前,充滿許多不確定感的生活,
於是極力地想做點改變,
 
 
而現在像是又回到了原點,一切得重新開始。
 
也許,
人應該努力尋找自己『失落的那一角』,
不應該去強求不適合、也不屬於自己的那一角,
唱歌是如此,
工作是如此,
尋找未來的伴侶,應該也是如此吧。
 
 
找到適合自己的,
才能成就圓滿。
 
 
感謝過去的渾渾噩噩、懵懂無知,
才能讓現在的自己有所成長。
過去的十年無法改變,
但未來許多個十年,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期許自己下一個十年會更好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前陣子,有小朋友說要加我的msn,
我那時的回答是:我的msn荒廢很久了,
草應該已長到跟你差不多高了吧︿︿
 
 
好久沒來這增文了,
我是怎麼了!?︿︿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‧‧‧
昏昏欲睡該睡了,頭腦開始不清楚了,怕自己胡言亂語== 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兒芭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