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星期四早上起床一起身時,
背部突然感到一陣疼痛,
我不以為意,
這應該是睡太久了的關係吧XD
 
一整天下來,
我發現那天每當我起身或是坐下,
下背部就會微微的痛,
到了晚上,我發現我竟無法彎腰洗頭!
 
第二天情況同第一天,
情況沒有變好也沒有更差,
 
我也一直抱持的相同的想法:過幾天,應該就會好了
以為這就像手被紙張割傷一樣,
不用擦藥也會自然好‧‧‧
 
 
到了第三天~
星期六的早上,
我還帶CC去圖書館聽故事,
回來後,
就發現情況不妙,
因為連走路背部都會痛,
當我想上醫院掛號時,
才發現醫院星期六中午過後到星期天都不看診!
 
就是從星期六下午開始,
第一次感到這麼恐懼,
我發現自己像個機器人,
一舉一動都得慢‧慢‧來,需要分解動作,不能一步到位‧‧‧
因為每改變一個姿勢或動作,
下背部都疼痛不已,
這疼痛感,
讓我不敢隨便輕舉妄動。
 
我一直以為這大概是所謂的‧‧‧『閃到腰』了吧,
 
 
星期六晚上,
阿姐很熱心的提供了『貼利康』,
貼上後稍稍減緩了疼痛,
但只維持了短暫的時間><
 
 
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
是我疏忽了一開始身體所出現的警訊,
因為我的視而不見,
所以讓病情加劇?
 
><~我的媽呀~真的很痛!
除了痛之外,
讓人更害怕的是,
現在感覺自己像個廢人似的,
 
因為好像只有躺著的時候才比較不痛,
 
我是怎麼了?
我完全不知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
老天爺你在開甚麼玩笑啊?
萬一真的殘廢、行動不便的話‧‧‧
我該怎麼辦啊?我不要變這樣阿><~
 
我發現人一旦生病時,
就會變得很脆弱,
腦袋瓜就會開始胡思亂想‧‧‧
不過就是‧‧‧閃到腰而已嗎?
有這麼嚴重嗎?
 
 
也許是因為太痛了,
痛到讓人失去理智
我感覺我的腰好像快斷了。
 
 
第四天~
 
星期天中午
躺在床上的我飢腸轆轆,
再不起來吃點東西,
就算不是痛死應該也會餓死吧,
於是我決定出去覓食,
即使背部疼痛不堪,
也要填飽肚子。
 
我記得那天日正當中,
陽光強烈到讓人睜不開眼,
原本不到三分鐘的路程,
我竟走了十幾分鐘,
買了幾個麵包,
回家途中,
正好有個滿頭白髮的歐吉桑健步如飛地從我身旁走過,
也許是看我走得很吃力,
還不時回頭看我,
而我只能尷尬的苦笑,
『我只是‧‧‧閃到腰了!』
我想向他解釋
 
 
從麵包店回到住處後,
一進房門,
我整個人就癱在床上,
也許不應該出門的,
快痛死我啦><~
我忘了:疼痛是會讓人失去胃口的!
 
結果,花了好大力氣才買到的午餐,竟然也沒吃
 
 
醒來時,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,
阿姐也差不多這時候回來,
可能看我真的痛到不行,
姐居然拿出一包藥,
說是他婆婆給她的,
專門治痠痛,
他們全家都吃過,很有效‧‧‧
 
『這‧‧‧藥不能亂吃吧?』
以往的我,
一定會這麼告訴姐的,
 
但那晚,
我像拿到救命仙丹似的,
明知藥不能亂吃,
我還是咕嚕咕嚕吞了那包藥,
果然,
疼痛會讓人失去理智‧‧‧
 
那晚,
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如阿姐所說發揮藥效,
 
吃了那包藥之後,
我感覺‧‧‧
似乎沒那麼痛了!
 
 
 
隔天一早
去了台中醫院,
 
醫生說我的症狀是腰椎椎間盤移位,
 
只要吃藥就能恢復。
 
 
 
(((((呼~還好、還好‧‧‧沒事了^^我還有救微笑)))))
 
 
現在會覺得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
因為沒了健康的身體,甚麼事都做不了了。
 
 
希望大家在努力為工作打拼之時,也要顧好自己的身體ㄚ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兒芭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