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手指頭莫名其妙多了一道傷口,
這才發現,
我的手還有另一道小傷疤,
傷口有些微的刺痛感,
不過,這都沒心裡所受的傷來的痛!><
 
今天‧‧‧
我又被客人嫌了,
我以為幾次下來我 已經 很習慣了,
但事實並不然,
 
今天一位年約七、八十歲的老爺爺走到櫃台前,
我看他拿了一個現金袋且握著筆吃力地寫字,
原來他要寄2000元的現金袋,
操作電腦時,
因為不清楚所收的錢是否已包含了報值費,
就問了旁邊的同事,
可能因為這樣耽誤了一些時間,
此時,走來了另一位老婦人,
我猜應該是那位老爺爺的太太吧,
老婦人走來就用台語有點生氣地說:手腳不快一點,怎讓老人家站那麼久!
面對老婦人的責難:我只能很愧疚地也用台語回說:歹勢、歹勢‧‧‧
 
 
我常希望每天所遇到的客人都能給還是新手的我多一點耐性,
而不是只有催促、不耐和不悅。
 
 
菜鳥總有一天也會變老鳥,等著吧!
><~
 
在櫃檯看盡了各種客人的臉色,
 
讓自己轉換成消費者角色時,
對提供服務的店員有了多一點的同理心,
 
 
雖然說也曾遇過很NICE的客人,
但心情總因少數客人的批評而受影響,><
 
是誰說──顧客的批評是天使的聲音?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兒芭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