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在房間,
突然聽到隔壁室友大叫我的名字,
老實說,搬來近一個月,
我尚未與她交談過,甚至不知對方的名字,
她喊:『佳玲,有蜘蛛!』
我在房內回應:『在哪?在我房門外嗎?』
她說:不是
此時我才開門出去,
看到隔壁室友受到驚嚇的表情,
卻遍尋不著蜘蛛的蹤影,
我問她:蜘蛛在哪啊?
結果他指著牆壁說:在這‧‧‧
我朝她手所指的方向望去,
哇哈哈~XD
 
這麼小一隻,這跟我之前在台中看到的大蜘蛛比起來‧‧‧小很多耶,
 
我一時也不知該怎辦,
就問她:那現在要怎辦?要把牠打死嗎?
從她表情和眼神看出她似乎是希望我可以把牠打死,
於是我拿起我的拖鞋,啪~一聲,蜘蛛隨之倒地,一命嗚呼!
事後,我還拿衛生紙將蜘蛛的屍體包裹丟進垃圾桶,
之後,就跟那女生聊起天來了。
 
 
哈,其實蜘蛛會吃蟑螂,應該放牠一條生路的,
 
今天雖正式認識了隔壁室友,
但卻殺害了一小生命,
><~喔密陀佛,
應該活捉牠再把牠放走才對阿><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兒芭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