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窗口,

一位打扮時髦的女子推著推車走過來,輕聲的說:我要寄包裹

一般人要寄包裹都會主動把包裹放在櫃檯的磅秤上,

除非是真的很重,

才會請客人用推車推進來,

正當我想請她將包裹搬上來放在磅秤上時,

那位女生開口了,她說:這包裹很重!

正因為她說很重,

我只好請她用推車將包裹推進來,

但當我看了那箱包裹後,我開始懷疑她所說的,

((((((這會很重嗎?))))))

後來我走過去搬了她的包裹,

其實我是很輕而易舉的就把她的包裹搬起來並放到磅秤上,

現在回想起那個畫面突然覺得自己很man,哈XD

 

 

也許我該學學那位女生,

有時裝柔弱一點才不會過得太辛苦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兒芭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